囡(开学暂退)

哈喽,大家好
本人小黄花一枚
目前正在放假
新入坑
多多关照

如果他们被关进全球高考的禁闭室 原耽

如果江停被关进全球高考的禁闭室

    他可能会看见,严峫被追杀的那个晚上,可能会看见他杀死闻劭的那个晚上,可能会看见“柳钉”死去的那个晚上,当然了,也可能会看见……他小时候,在缅甸的每一分每一秒,最幸运的是,他遇到了严峫,遇到了那个会爱他一生一世或永生永世的人




如果谢俞被关进全球高考的禁闭室

     他可能会看见,谢江撇下他们母子俩走的那个晚上,可能会看见顾女士在阴暗的地下室里抱着他,门外的声音很嘈杂,全都是来讨债的那个晚上,那时候的谢俞又何尝不怕呢?毕竟他只是一个小朋友而已啊!可幸运的是,他遇到了贺朝,那个会永远把他当成小朋友的人




如果于炀被关进全球高考的禁闭室

      他可能会看见,许大伟殴打他们母子俩的那个几个夜晚,可能会看到他全心全意付出,却因病祁醉闹分手的那一天,可能会看见他跟祁醉分手后那两年的每一分每一秒,那时候的他是多么后悔啊,后悔他没能保护他自己的妈妈……可幸运的是,他遇到了祁醉,遇到了那个在他最黑暗的时期给他温暖的人




如果盛望被关进全球高考的禁闭室

      他可能会看见,盛明阳把他带到他已去世的母亲坟墓前的那个晚上,可能会看到他跟江添遇见后那一整个夏天,可能会看到他跟江添分手后那五六年的所有时光,对呀,他的运气多差啊,吃到了一颗苦樱桃,苦了一整个夏天……可幸运的是,他遇到了那个会在他喝醉酒后去失物招领处领他的那个人




如果陆延被关进全球高考的禁闭室

      他可能会看到小时候他父母死去的那个晚上,他可能会看到小时候他爷爷告诉他名字含义,最后却再也无法陪着他走到生命最后的那个晚上,对呀,他的童年并不美好,但他以后的那几年却足以治愈他的整个童年乃至一生……幸运的是,他遇到了那个高冷的豪门子弟




                                                        

断更这么久,终于码出来了一篇文!!!快夸我,快夸我,是不是很腻害!这几位的童年应该说是我的遗憾了吧……

                                                         

相信呢,唐山事件大家都已经听说过了,我就是想问一下那些人,他们算男人吗?他们算人吗?那个叫唐山的女孩,她穿着得体,没有走黑巷子,没有去夜店,她在一个非常光亮并且人满为患的烧烤店里跟朋友一起吃饭,就因为拒绝了一个男性的骚扰,就被殴打,我认为非常的荒谬




首先,错肯定不会在唐山这个女孩身上

我不确定所有人都会为此愤怒,我也不确定所有人都会认为这是件错事

但我敢肯定的是我以及我的同学,我的家人都会认为这是件错事,难道现在保护花的方式是让花不盛开了吗?不,保护花的方式是让她去盛开,给她以最好的呵护,最终保护女生的还是女

这件事情应该引起我们所有人的重视




“她是遇难的我,我是幸存的她”

评论(24)

热度(40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