囡(开学暂退)

哈喽,大家好
本人小黄花一枚
目前正在放假
新入坑
多多关照

看一下那些年我们磕的副CP 原耽

KJ/JK

《破云》这一对真的很好耶,虽然最后的结局是双死BE,可这仍然阻挡不了我们磕CP的啊!!!腹黑老大攻×忠实小弟受真的很香耶!!!真的超戳我XP的,可能这就是因为为什么我一直在刷KJ的文,我晚上睡觉都在想闻老板把头发扎成双马尾是什么样子!!!我天阿杰腹肌给我摸一摸!!!




媚梅

《破云》她俩也很Good!very good! very, very good!酒吧女老板×实习女警察真的也非常戳我XP!!!可是这对CP很冷门,我就搞不明白她俩为什么没有人磕呢!真香了好吧!!



Sofa

《 Awm绝地求生》里面的soso跟花落真的好香!!!你是我种在心尖上的flower啊!!!依稀记得当时看awm的时候磕他俩磕的比祁炀还凶……




周海

《AWM绝地求生》里的,周哑巴跟海啸真的很香!可是这对CP很冷门,也没有人磕,任何一个人没看过他俩同人我都会很伤心的OK?周海我的天!!!




美周

《伪装学渣》大美×周大雷, 这个咱就不多说什么了,给我磕!!!虽然但是大美只出现了那么几次,伹这丝毫不妨碍我们磕好吧!从小开始的青梅竹马!就问你谁不爱?!谁不爱?!




万捷

《伪装学渣》万达×沈捷,这一对也是在我看完伪渣之后回味了好久好久,品出来的🌚🌝至于为什么万达做攻,可能是因为沈捷比某姓贺名朝的大帅逼矮那么亿点(没错,真的就只有亿点点而已,就半个头)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