囡(开学暂退)

哈喽,大家好
本人小黄花一枚
目前正在放假
新入坑
多多关照

番外 大怨种们的体育作业+手撕白莲花

咳,想不出了,浅写个番外叭~

我就是那个大怨种!

**体育作业狗带!!!

**白莲花给爷死!!!

本文又名:《作者的亲身经历》或《自传》

                                                          

某天晚上,严江小别墅🏡传出一阵阵哀嚎

“我*他娘的个大*************!!!这**什么大怨种体育作业”这是来自某位白姓人员的危险发言

笑死,要不是江教授和严队不在家她敢这么放肆!?




“啊————这**什么鬼啊!!!体育老师我祝你魂穿乐可你信不信!!!”这是来自某闻姓人员的超危险发言(体育老师:我可真谢谢你哦)




“妹啊,快点,姐不行了,我*,我这体格到底是怎么考上警校的?MMP【自我怀疑JPG.】我操你妈的个狗der,这体育作业到底是谁布置的!无语,教授?啊,那没事了,我艹我手机!!!”没错,白亦颜手机从支架上飞了下来还顺带来了个“四A”

手机📱:听我说谢谢你🙏🙏🙏……




“我操他妈,这姓郝的有病吧”

(以下为手机内容)

冥不谨:颜颜,你体育作业做完了没啊?我可把明天的都做完了~

                                                             啊?我没呢:奇亦颜颜

冥不谨:这样啊,嘿,那我给你说一个好事吧!

                                                                        行啊:奇亦颜颜

冥不谨:我告诉你哦,我有男朋友了

                                                         啊,那恭喜啊:奇亦颜颜

冥不谨:哎对了,颜颜你还没有对象吧?要不要我给你介绍一个?

                                                  不用了,我有对象:奇亦颜颜

冥不谨:啊,真的呀?你也能找着对象了?那明天我们4个一起出来见见,就这样,先下了

(以下为现实内容)




“M的,作业写完了吗她就约我出去,脑子里得肿瘤都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是骡子是马都拉出来溜几回了心里头还没有点B数吗?敢内涵老子?!给她🐮的我” 

白亦颜做完体育作业之后,气喘吁吁的骂了一大堆

“s/b郝谨,体育比我好了不起啊?!有本事她格斗得第一啊,还不是被老娘压一头……小寒!明天跟我出去一趟,哈,干嘛?见个B,娘娘个der的,我C”

接下来将上演经典片段,约吃饭,抢“男”友(虽然不是男的,但这也没有关系)




                                                                                               

刚想躺下睡一觉,

我还有个坑未了。

要问何时把它补,

老天他都不知道。

                                   补坑诗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