囡(开学暂退)

哈喽,大家好
本人小黄花一枚
目前正在放假
新入坑
多多关照

笑死,妹妹成女友还被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来更新了!!!上一篇有那么亿点点的少,不要在意~

私设:徐辉,缅甸一大毒枭,和闻劭、金杰是仇人

                                                                           

白亦颜被托管到严江别墅🏡的时候是呆在小寒卧室的,由于某两位(没错就是严江夫夫)同志认为应该让姐妹俩多熟悉一下(啊对对对,熟悉到床上了,不愧是你俩👍)




然后呢,在某一天,某颜在江教授和严警官委(威)托(胁)下,去给小寒开家长会(白亦颜:求之不得,顺便表个白,姐憋了好几天了,感恩👏👏👏)




——到了建宁市第三中学后——




某值班老师:“这位同学,现在距离放学还有20分钟,你是怎么出来的?”

白亦颜:“老师您好,我是……闻慕寒的姐姐,来参加家长会的”

亓老师:“你好你好,我姓亓(qi  二声),是小寒的班主任,这么早就来啊?”

白亦颜(非常想强行结束话题):嗯,对,来转转,我走了,再见”丫的,防碍我见妹妹




于是,某白姓人员卡着点出现在小寒班级门口,和门口几位开家长会的家长聊起来了




闻慕寒在教室里就看见她姐和跟比她姐大几轮的阿姨聊得风生水起,她以为今天家长会会是严爸爸或江爸爸或小梅姐姐来,但没有想到是她姐,所以老师一说下课闻慕寒就飞快地收拾书包跑出去挂在她姐身上撒娇

“姐姐,我好想你啊~高中生活真的好累555~你怎么来了?”

“姐姐来给你开家长会呀,先下来好不好?等开完姐姐带你去市局”




(过程我不细说了,我也不会说👍)




——开完之后——




闻慕寒:“姐姐,我跟你说个事呗”

白亦颜:“什么事?”

闻慕寒(小声):“我好喜欢你啊,是……”

白亦颜:“我知道,我也是,我也喜欢你”然后,白亦颜抓着闻慕寒的衣服领就/亲/了上去(天啊,这是可以说的吗?)

闻慕寒带着她走进小树林立马反客为主

笑死,某颜你想反抗身高差吗?(小芝士:小寒177,某颜172)




所以如果你今天正好在建宁市第三中学北面小树林边散步的话,你就可以见到两个小姑娘从小树林里面走出来,并且其中稍微矮一点的那个眼角泛着泪花,嘴唇有点红,还*******

咳,这是可以说的吗???????




她俩出校门的时候,突然就感觉后脑勺一阵痛,然后呢,就到了个黑不溜秋的地方了




闻慕寒睁眼一看,笑死,这不是她父亲仇家么~




徐辉:“醒了?你知道我是谁吗?”

闻慕寒:“知道~徐辉嘛,徐老板啊,你TM寻仇上地府寻去行不行?抓老娘算什么本事?怂逼”


“啪”


一个响亮的耳光,闻慕寒半张脸肉眼可见地红了起来,笑死,小寒谁啊?她吐出一口血沫(金杰:徐辉你等着吧)

闻慕寒:“姓徐的,要是我父亲还在,你敢把我绑来?”

“啪”

又是一个,这个耳光比上个打得还重,另一边也红了起来,还有点肿

徐辉:“就是因为他俩不在了我才敢啊”




“您最近是在家修仙呢,还是老巢断网了?她被谁领养了,养父母是谁,是什么工作您都不知道?您知道我是谁吗就敢绑我,心可真大”




闻慕寒:“姐你没事吧?”(徐辉:你俩当我不存在?)

白亦颜:“我能有什么事”言外之意,妹啊,这**谁啊?

“咳”我亲生父亲的仇人

“行”知道了




徐辉:“闻慕寒,我看你挺关心那小姑娘的(掏刀),她这漂亮脸蛋要是毁了,你应该挺伤心吧?”

闻慕寒:“徐辉,你要是敢动她,我让警察端了你的老巢!你不就是想吞并停云吗,你吞就是,放了她”

白亦颜:“小寒!你别管他!”

徐辉:“我看你是想毁容”




“嗒”血滴到了地上

白亦颜:“你MB……额,咳咳…我艹,咳……丫的,你真TM敢划老娘?”

徐辉:“再多嘴,我就让你成个残疾人”




白亦颜(跪在地上):“你知不知道,在你把我放下来的那刻,你就快输了”

白亦颜快速起身,冲上去一个膝击夺过徐辉的刀,退后几步一刀划开绑住闻慕寒手的绳子,一套操作行云如流水,就跟吃了德芙一样👍




“你永远比不上闻劭和金杰,无论什么”




她们俩一起直接打晕了徐辉,爬上通风管道逃了出去,这里……是郊区,肉眼可见,她们出建宁了,还离得挺远




“姐,你的脸”

“不要紧,快去警局……艹了,跑啊!有人追上来了”

                                                                           

码不下去了🙏🙏🙏

求放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徐辉你个**,姐让你下去见KJ你信不信!!!我看你怎么说!!!

完了,我不知道打什么tag了

占tag抱歉

评论(14)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